•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泰安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市为户外劳动代表送温暖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4日(周四)上午,泰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宝荣;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广涛;副部长刘征超一行3人来我市,对2020年度申报的双创资金先进个人、泰安市级示范职工服务中心(站)、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观摩验收,并为部分户外劳动者代表送温暖。

  李主席一行先后到仪阳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双创项目集云电子商务、鲍肉鱼还是鱼、老城街道井楼社区职工服务站观摩了阵地建设、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市在示范站点建设、选树双创资金先进个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来到市高新区户外劳动者驿站,为20名户外劳动者送去棉帽、围巾、保温杯等防寒物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防寒措施,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并预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

  李主席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驿站的作用,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减轻极寒天气对广大职工特别是户外劳动者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同时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影响面,展现工作品牌。

  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于建亮等陪同活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