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 走进华联商贸
时间:2020-10-15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华联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员工心理健康疏导”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向东进行授课,华联商贸有限公司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中,唐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广大职工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演讲形式生动活泼、语言诙谐幽默,事例通俗易懂,整个课堂气氛热烈,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心理健康知识课。

  本次讲座,职工们受益匪浅,听完讲座后都感到了轻松和释然,并对心理健康和职场减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当中,直面压力,提升自己,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积极工作。

  为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层面的需求,市总工会将职工心灵关爱作为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除了常态化开展线下讲座进企业、进社区、进基层以外,又于近期开通线上服务,职工可以下载齐鲁工惠APP进行注册认证,进入“心理咨询”模块;还可以登陆肥城工会网站www.sdfcgh.com首页进行“在线心理咨询”服务,为职工提供线上、线下咨询疏导和网上微课堂等零距离服务,得到广大职工满意好评。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