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泰安市总工会来我市督导检查保障工作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9113853.jpg

 

11月5日,泰安市总四级调研员刘军带队一行3人来我市督导检查保障部重点工作,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建宏陪同活动。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肥城市安驾庄镇洼里创业园区、肥城市王庄粉皮协会等地,就我市工友创业园创建、工资集体协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山东傲饰集团和化工医药行业协会,调研组与各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部分职工填写了调查问卷。在市总工会,督导组查阅了困难职工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帮扶资金的发放情况,随机抽取了部分人员档案进行电话回访。督导组对肥城市总工会职工保障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及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获得感、满意度。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