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助力精准帮扶,决不让一名困难职工掉队 ——肥城市总工会发放2018年元旦、春节困难职工救助金
时间:2017-12-29  来源:  作者:

         按照上级工会“五个精准”的要求,经过前期的入户走访排查,肥城市总工会于2017年12月22日至26日,对全市工会帮扶系统内拟救助的困难职工信息,分别在肥城手机台和肥城市总工会“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期间,又与市民政局、劳动保险事业处、交警大队、国土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核实,最终确定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202人,其中大病职工21人(已有2人分别给予了1万元、1.5万元的泰安市大病职工医疗补助金)、特困职工77人、生活救助职工104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分别按照5000元、4000元、1000元的标准进行帮扶救助。目前,有170名困难职工已通过邮政储蓄银行卡收到救助金,其余30名困难职工,总工会将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在春节之前将救助金送到每一名困难职工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充分感受工会“娘家人”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