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11  来源:  作者:

  1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肥城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马保文在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聚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站位高远、鼓舞斗志、凝心聚力,为肥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遵循。

  通过学习市委全体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

  就贯彻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宋主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第一时间全面落实市委工作新要求,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二是要立足本职、贯彻落实。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对标、聚焦到市委工作安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三是要深入思考、谋划全年。坚定目标导向,围绕会议精神,把马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科学谋划各自分工领域的2021全年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宋主席还传达了肥城市委《关于制定肥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