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实现创城工作常态长效,7月3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河西社区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卫生清洁”为主要内容,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到社区一线,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捡拾烟头垃圾、劝导乱停乱放行为等,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出行理念,引导社区居民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家园。

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清洁工具,仔细对沿街路面、绿化带开展垃圾捡拾、全面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

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通过活动的扎实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了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服务社区的能力,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勇做“创城”路上的泰山“挑山工”。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