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铭记红色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30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视剧《周恩来回延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周恩来总理的独有视角为主线,展现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透过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让观众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影片着重刻画了周恩来总理与老百姓之间血浓于水的真挚深情,细腻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22小时里发生的许多故事,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为了人民群众鞠躬尽瘁的崇高人格魅力,刻画了延安老百姓、知青等人物群像,最后又通过新时代延安繁荣发展的影像,让现实与历史相对照,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不变初心。

  通过观看此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红色征程,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贡献工会力量。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