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树立“廉政勤政 我的责任”的意识,6月30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以“持久不懈、警钟长鸣,始终把廉政勤政记在心中”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四个方面展开,用完备的政策理论、详实的身边案例、明确的导向举措,对党课主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诠释。

       宋主席在党课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记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这是各级纪委全会的要求,是党规党纪的要求,是廉政教育片和典型案例的启示;二是要把廉政勤政当做工作的座右铭,始终做到克己奉公,党的干部只有清正廉洁,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意志为意志,抛弃各种私心杂念,与一切不廉洁行为彻底决裂,才能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到本职工作上,才能专心致志地为职工办实事、谋利益;三是要把工作当事业干,始终保持“激情、荣耀、极致”的精气神,把工作当事业干,就是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实现人生追求,从工作成果中获取人生快乐;四是要把职工当亲人看,始终把“服务职工”作为工作追求,时刻把职工放在心上,满腔热忱地为职工服务,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的利益,把开展服务职工活动作为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密切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血肉联系。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履行自身职责,努力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为推进肥城工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