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肥城工会的微党课 ——记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大分享
时间:2020-11-25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为了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体工会干部吃透会议内容,肥城市总工会举办了肥城工会微党课,从主要领导领学、分管领导讲解、全国劳模经验介绍、工会干部分享四个层次,全方位的进行了一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盛宴。

  肥城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宋淑荣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讲话,宋主席重点强调了“五个坚持”、“六个目标”,专门讲解了工会在贯彻执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工会能够做什么。工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建宏就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两方面如何发挥工会力量做了详细讲解,又对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做好劳模管理、关心劳模生活、发挥劳模的创新创造软实力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会在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路。

  总工会还专门邀请了荣获本届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肥城一线职工贾衍强到工会做了经验分享,现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劳模表彰会上的会议精神,全国劳模的到来让工会干部备受鼓舞。随后全体工会干部分别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和心得,纷纷立下了向劳模学习的铮铮誓言!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