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闻令而动,全面部署--市总工会召开“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图文)
时间:2020-05-28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廉政教育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正确认识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的有效途径、是深入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建设美丽桃都的重要保障;二是突出主题,重在实效,推动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要搞清楚“为何教育”、要想透彻“教育什么”、要弄明白“怎么教育”、要展现出“教育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全面好转;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迅速掀起廉政教育月活动新高潮。要求各部室要把廉政教育月活动同我们开展的“规范细节、严实作风、提升素质”活动相结合,同步推进,要结合以往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保证教育月活动周密有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最后,宋主席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三心”的工会工作新理念:一是要有责任心。坚决履行党赋予的使命,认真做好工会本职工作。二是要有爱心。要用好工会权限范围的一切资源,用心用爱,真心实意为职工服务。三是要有廉耻心。要知耻知廉,忌贪忌婪的廉耻之心。通过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确实为职工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