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区参观暨“学习党章守初心、查改问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10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到文广大厦党建示范区开展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区参观暨“学习党章守初心、查改问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示范区讲解员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党员们认真看、仔细听,通过讲解员全面讲解,深入了解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特色、创建亮点和党员风采,并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所有党员在初心使命大厅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政治生活室,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围绕刘家义书记提出的“八个看一看”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全体党员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相互找差距、提不足,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争当先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使命,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