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桃花情”杯全市职工“小蚊子”比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桃花情”杯全市职工“小蚊子”比赛启动仪式

  为了丰富全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宣传肥城市工人文化宫活动场所,11月26日上午,在市工会工人文化宫举办了“桃花情”杯全市职工“小蚊子”比赛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主任科员孟凡生,肥城桃花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辛衍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武文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张仲银,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杜燕慧出席;来自市直企事业单位的32名职工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市总工会孟凡生主席发表讲话并强调,近年来肥城市总工会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实现了工人文化宫豪华升级,按照‘职工思想引领高地、职工教育培训园地、职工文体活动阵地、职工维权服务基地’的定位,坚持因地制宜、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方便职工为前提,真正实现了工人文化宫里有文化、工人文化宫里有工人,把工人文化宫建成了职工的学校和乐园。希望广大职工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减轻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开幕仪式结束后第一场分赛开始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临站镇总工会的孟宪岳、孙绪林获得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举办8场分赛和1场总决赛。职工两人成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每场分赛决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1队,每场分赛前两名队伍进入总决赛。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