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知根火热生活,书写时代篇章” ——市总工会举办通讯业务培训班(图文)
时间:2020-06-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工会干部的通讯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6月12日,肥城市总工会举办了通讯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肥城市新闻中心主任宋杰主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主任科员武文更,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杜燕慧出席培训,各镇街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各系统工会干部、市直骨干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宣传业务水平,更好地宣传工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扩大工会工作影响力,营造工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宋杰以“知根火热生活,书写时代篇章”为主题,从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以及方法三个方面,为参训的工会干部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使大家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一步增强做好通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

  此次培训对提升工会干部的通讯宣传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充电”,使全市参训工会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新闻写作能力,强化了新闻宣传意识,增强了本领能力,进而共同发展壮大我市的宣传文化阵地。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