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市总工会举办活力机关“象棋、足球、乒乓球爱好者联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11  来源:  作者:
7月11日上午,我市活力机关“象棋、足球、乒乓球爱好者联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象棋比赛第一小组赛以竞赛的形式开展,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沉着应战,稳中求胜,落棋有声,出招无语,小小棋盘上尽显兵家谋略。比赛通过每轮一局定胜负,胜者晋级。活动将按系统每周组织一至两个系统进行个人比赛,每个系统选拔出水平较高选手,组成1支系统代表队,各系统代表队再进行团体赛决定最终名次。
 

加强活力机关建设,目的就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机关干部队伍。象棋、足球、乒乓球3个联盟是14个机关爱好者联盟重要成员,是活力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举办竞赛启动仪式,标志着“活力机关”建设翻开了新篇章,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在象棋、足球、乒乓球爱好者联盟筹备过程中,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把联盟的成立及活动的开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工作推进开展的有效举措,作为提升自身影响力的机遇,成立专门组织、安排经费、明确专人、统筹推进,同时,还诚邀赞助、联系场地,为三个联盟的竞赛活动启动做出充足准备。

开展好这三项活动,对建设健康、文明、向上的市直机关文化能起到引领作用;同时,象棋既能娱乐健身,修身养性,还能在对战博弈中提高思考能力和布局能力。足球、乒乓球可以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工作和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活力机关“象棋、足球、乒乓球爱好者联盟”竞赛活动将穿插进行,依次举办。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