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肥城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1-09-19  来源:  作者:

肥城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

  9月18号下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来自市人社局、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等8个机关事业单位的10组选手参与了比赛。

  大家依次上台、饱含深情进行经典诵读,《新生明月 情暖中国》、《皓月中秋吟》、《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秋寄情》、《祖国颂歌》……一个个经典诵读节目轮番上演,既体现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又展示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

  经过5位专业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的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活动现场,来自文化馆志愿服务艺术团、市文化志愿者合唱团的表演者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诵读经典的习惯。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