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肥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

IMG_2881.JPG

 

今天(4月30号)上午,肥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领导辛涛、侯庆洋、王勇强、陈业荣、宁洪法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委副书记辛涛同志在会上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辛书记对全市劳模和广大劳动者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加快培育时代工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全市广大劳动者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造就闪光人生。要胸怀大局,善于把自身工作和全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四大动能”、“八大产业”、“一核四区”、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上施展才干、积极作为,用智慧和勤劳创造人生、实现价值。三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全方位支持,使劳模的精湛技能、创新方法、管理经验广泛传播,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广大劳模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新的起点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创造更大业绩。四要依法维护职工权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优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特别是要解决好贫困职工、下岗工人等重点对象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能,扩大工作覆盖面,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社会影响力,最大限度地汇聚劳动群众智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崭新篇章。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强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发表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业荣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肥城市第十三届劳动模范的通报》。李洪军、胡明、李明、张泉城等47名同志被授予肥城市第十三届劳动模范称号。与会领导为劳模代表进行了颁奖。
市司法局汶阳司法所所长孔文渊代表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宣读了倡议书。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