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市总工会召开“桃都工匠”评审会
时间:2017-12-04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0340_副本.jpg

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市总工会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舆论导向和浓厚氛围,致力于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今年年初,市总工会制定了《关于培养选树“桃都工匠”的实施意见》,从2017年开始,每年开展“桃都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到2020年培养选树50名,今年计划评选10名。

前期,通过各级工会推荐、个人自荐和社会推荐的方式初步选出25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20171130日,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科协、团市委、妇联、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对25名候选人进行材料审核和投票。

本周,肥城市总工会根据评审组的投票统计出了排名前十的候选人,并在《泰山晚报(肥城版)》等媒体对10名“桃都工匠”候选人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