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祝贺我市程银贵荣获“齐鲁工匠”称号
时间:2018-12-11  来源:  作者:

 162097748651758628.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工匠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山东省总工会集中开展了齐鲁工匠选树工作。在前不久结束的评选中,我市正港木业工艺品厂总工艺师程银贵荣获“齐鲁工匠”称号。

程银贵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以精雕细刻、执着专注、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不断创作精品,每年都研发出十几种新产品,作品先后在国际、全国、省市荣获150余项大奖,10项国家专利。他以现场传艺、办班带徒、技术指导等方式,培养学员1200余人,帮带起桃木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五百余家,使肥城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桃木旅游商品生产销售集散地。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