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法律工作部
市总工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  作者:

  6月25日,市总工会法律部与签约律师分别到山东泰鹏集团、东升纸业等公司开展企业劳动用工“法治体检”活动。

  通过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查阅公司章程、管理层工作制度、安全生产制度、员工手册、用工制度、劳动合同、合同审签制度等方面的资料,与企业方进行交流座谈,分析研究受检企业劳动用工情况,为企业免费提供用工法律风险评估、用工行为规范等法律服务。形成规范标准的劳动用工“法治体检”诊断评估结果,帮助企业分析发现劳动用工方面存在或潜在的法律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法律风险的措施办法,指导帮助企业及时进行整改提高。此次 “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今后更好的规范劳动用工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