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法律工作部
肥城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图文)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肥城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卓知律师事务所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同志、市卓知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华同志及与市总工会签约的律师团成员、各镇街区社会化工作者、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建宏同志主持。

  市职工法律援助工作室的成立,是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工会《关于加强法律援助实体机构建设的意见》的具体表现,标志着我市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工作向着实体化建设、规范化运行迈出了坚实一步。工作室成立后,按照“六有”标准即“有阵地、有标识、有人员、有经费、有流程、有台账”规范化开展职工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工作。同时,市总签约律师团成员驻点值班,依法免费为劳动者提供法律咨询、代书、简单非诉讼调解和接受劳动者调解仲裁法律援助申请等“一站式”服务,促进全市法援组织机构、服务对象、援助案件、咨询宣传实现“四个全覆盖”,保证职工法律服务全天候、零距离、无障碍。

  李主任要求,各街镇工会要按照市总标准打造属于自己的职工法援工作点,并积极加强与人社、司法所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构建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处理机制,为我市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