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法律工作部
职场幸福力——泰安市总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走进新合作暨肥城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EAP)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7-12-08  来源:  作者:刘青

  微信图片_2018032814085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8140917.jpg

127日,泰安市总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走进新合作暨肥城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EAP)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长举,法律部部长高兴愿,肥城市政协副主席杜尊春,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亮,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先出席活动。

陈长举主席就深入推进EAP计划,发挥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讲了意见,他指出,一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对实施EAP项目重要性的认识,把EAP项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推进力度,使EAP项目落地生根。二是健全机制,保障运作。各级工会要结合市总开展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培养或聘用专业心理援助工作者,或者借用社会资源,建立专业团队。三是丰富内容,发挥作用。各级工会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充实服务内容,提高员工士气,提高组织的公众形象,实现员工、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泰安市总副主席陈长举、肥城市政协副主席杜尊春、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及新合作董事长张忠先共同启动肥城市总职工心理健康服务(EAP)活动启动球,肥城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建亮宣读了关于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EAP) 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

仪式结束,泰安市应用心理学会会长孙运健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把不易理解的心理学理论和技术变得浅显易懂,深受广大职工喜爱,授课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