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法律工作部
打造“三支队伍”力推工资协商全覆盖
时间:2017-02-10  来源:中工网  作者:辛城

      近年来,山东肥城市总从不同层面精选工会专兼职干部组成“三员”队伍,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工资协商工作。

    建立工资协商指导员队伍,破解企业工资协商开展难。市总精选政治素质好、与非公企业联系紧密、熟悉相关情况的同志,组成工资协商工作指导员队伍,经过集中培训后,分片、分头深入到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的非公企业中,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工作。

    建立工资协商联络员队伍,破解企业工资协商覆盖难。为促进工资协商工作的开展,市总建立了工资协商联络员队伍,经常性地与企业保持联系,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保证“上情下达”,同时,通过区域、行业等方式开展工资协商工作,切实做到工资协商覆盖每位职工。

    建立工资协商信息员队伍,破解与企业沟通难。为及时了解非公企业工资协商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总建立了工资协商信息员队伍,分别由相关单位工会副主席担任,具体负责与市总沟通和联系,及时反映企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保证“下情上达”。

    目前,全市建会企业为2173家,开展工资协商工作企业为2100家,覆盖率为96%.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