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赴张家港、吴江区对标学习务虚会
时间:2019-05-14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11110623.jpg

 

5月10日,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赴张家港、吴江区对标学习务虚会。会上,所有参与外出学习的人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感悟和心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人员及部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同志强调,差距大是振奋精神的动力。通过参观学习,感到差距之大令人诧异,但也让我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和空间,振奋精神往前赶。服务优是工会工作的品牌。两家的职工文化引领、服务职工的到位让人钦佩,令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这也是最优的服务品牌。重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江苏培达有限公司的“全员参与注重学习”企业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樊登读书会、技能竟赛等活动,为员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抓落实是对标学习的目的。张家港、吴江之行,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经济基础是关键,狠抓落实是举措。为此,我们一要立足本职,发动职工积极投身肥城经济社会发展,为肥城高质量发展、奋力追赶张家港贡献力量;二要贴心服务,带领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心系职工、情暖职工,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三要注重引领,抓好职工文化工作,用先进的文化引领职工、凝聚职工,当前要千方百计做好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作,争取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建好阵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差距不足,提升工作标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