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泰安市总领导来肥调研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9-05-13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11105755.jpg

 

2019年5月8日,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宝荣,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李瑱来肥城调研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副主席杨曦陪同活动。
李宝荣一行共实地走访了泰安恒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兴尚竹绿小镇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等10个现场, 对肥城市总工会在培育选树“工友创业园”和“农民工之星”典型,以及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扎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以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业园区、特色小镇、区域性行业性合作组织等为重点,选树培育“工友创业园”,打造工会助力乡村振兴一线阵地和工作品牌;开展面向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扶持创业,强化“农民工之星”培树工作;积极参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民工素质,推动乡村和谐发展,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