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5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全国劳动模范贾衍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主持。

  宋主席传达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党和国家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贾衍强表示,将以获得荣誉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讲好劳模故事,践行劳模精神,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为肥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宋主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自觉以劳动模范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追求新知识,提高新技能,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型劳动者;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深入挖掘劳模先进事迹,全方位宣传讲好劳模事迹,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浓厚氛围;三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创新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认真倾听职工群众意见呼声,扎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关注爱护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