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牢记初心使命,植根职工群众,开启牛年新征程
时间:2021-02-18  来源:  作者:

  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8日(正月初七)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生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好心,开好局,归好位,起好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1年工作中。

01

尽快将思想行动转到工作上来

  孟主席指出,2021年的工作任务还十分艰巨繁重,需要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有落实。要求大家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尽快将思想、行动转到正常的工作上来,确保今年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02

实现工作上的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各部室从现在起,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研究如何开拓创新,如何实现创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都有开拓,都有创新,都有突破。

03

进一步严格纪律改进作风

  一要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二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三要加强机关文明建设。

  最后,孟主席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