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镇街区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8142841.jpg

 

9月19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召开镇街区工会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年农民工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就各镇街区农民工入会完成任务数量和时限作了布置和说明。各镇街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就近期工作逐一作了总结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武文更对前期的镇街区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是省总提出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强村级工会建设,加大农民工入会工作力度,尽可能的把更多的农民工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各级工会工作者既是村级工会组建、农民工入会的指导者,也是工作的落实者,一定要围绕重点,提高站位,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一是强学习,提素质,树形象。既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要结合具体业务。二是明目标,细谋划,重提升。新形势带来新要求,要紧跟市总整体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谋划好工作重点和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促进工作提升。三是定准位,守规矩,促和谐。精准定位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性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成任务的同时努力营造和谐氛围。
各镇街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