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省总工会、山东大学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党工共建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8112536.jpg

 

8月29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杨栋、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副教授刘洋、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龚睿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党工共建专题调研。泰安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丁宁,肥城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副主席武文更等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在鲁泰建材科技集团召开了座谈会,市总工会宋主席就肥城市党工共建情况做了书面报告,针对农村建会、农民工入会工作和两新组织工会作用发挥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鲁泰建材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德存、工会主席刘云霞从“孝悌、负责、快乐”的企业文化、工会阵地建设、退役军人之家建设、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指出,肥城市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扎实,既能够把党建和工建融合发展,做到延伸有特点,又能与企业管理相互融合,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工会作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