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11114335.jpg

 

为提高机关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5月22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和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在展馆内,大量珍贵文物、影像资料以及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在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大家重温伟人的光辉历程,追随伟人的奋斗足迹,弘扬伟人的革命精神;在老城革命纪念馆,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在条件无比艰苦、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发扬老城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共同创造美好新生活。
“历史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塑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肥城工会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