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啦!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d0a73dd742197d0c1bc20726f054267.jpg

 

2019321日,在肥城市房管局会议室召开了肥城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武文更、市房管局副局长王磊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肥城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董保华主持,全市中介企业会员代表、市房管局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余志艳为肥城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李青、张刚为副主席,孔金英为女职委委员、焦春光为经审委委员。
随着新业态、新领域、新组织的快速发展,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等灵活就业群体大量涌现,这部分职工的入会工作一直是工会“娘家人”所关心的问题。2019年是全国工会对包括房产中介员在内的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房地产行业工会联合会是肥城市八大领域中成立的首家行业性工会组织,也是市总工会针对“八大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有益尝试,这次成功组建活动,将大大丰富肥城市工会系统在同类型建会工作中的经验,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同时也将切实有效地维护房产中介员等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