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共肥城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刘青

微信图片_20180328170905.jpg 

2018112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肥城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常书记题为《奋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的报告。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亮主持。

会上,宋淑荣主席和大家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她指出:常书记的报告使人昂扬向上,吹响了新一年的集结号。一是报告实事求是。报告用三分之一篇幅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瞄准了主攻方向,抓住了决定因素,赢得了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的发展势态;二是报告催人奋进。置身新时代的形式判断把握,是对十九大精神落地肥城的实践,也是引人向上的号角,要坚决贯彻常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报告方向明确。作为工会组织一定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用改革引领、学习助推、品牌强化、党建保障的工作思路,引领职工在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中建功立业。

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宋淑荣主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了解中心任务。全体同志要及时下载学习常书记报告,做好学习笔记。二要把握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作为群团组织,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报告内容,进一步抓好落实。三要品牌强化,打造工作亮点。对前期上报的十二个工会品牌工作要进一步梳理细化,拿出方案,用品牌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四要党建保障,提振工作士气。增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及时把我们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