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0970.JPG

1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在会上就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会上全体人员对各部室工作进行实名制打分民主测评,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亮主持。

召开年度述职述廉会议,既是为2017年度肥城市总工会工作结好尾,也是为2018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本次述职述廉工作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对2017年工作进行归纳点评,总结出五大工作特点。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显著;二是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再谱新篇;三是职工脱困解困向精准迈进;四是机关及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由虚变实,弘扬了新风正气;五是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更加自觉。

宋淑荣主席指出,2018年在工作指导思想上要把握四点:一是改革引领。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紧跟改革步伐,创新体制机制。二是学习助推。坚持做好机关“悦读书”活动,按计划每月一期,多措并举,建设学习型机关。三是品牌强化。对前期梳理上报的十二个品牌活动计划要细化打磨,常规新抓,推出亮点。四是党建保障。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组织建设。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