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女职工工作
温暖五月,肥城市总工会将健康送到困难女职工心坎里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

  为积极落实泰安市总工会 “送爱心、送健康”的活动要求, 5月26日,肥城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全市在档困难(单亲)女职工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及癌胚抗原在内29个项目,涉及女职工两癌筛查、肺癌筛查等日常体检没有的项目,体检费用每人1698元,为困难女职工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困难(单亲)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做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真正维护女职工生命健康权利,提高女职工身心健康水平。

  泰鹏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田冬梅激动的说:“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困难女职工的关心,花这么多钱让我们去医院体检我们还真舍不得。”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女职工们对自己的身体更加放心,更安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也让困难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受到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