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女职工工作
泰安市总工会领导来肥城调研女职工工作情况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7月7日,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霞、权益保障部(女职工部)四级主任科员张琳琳、女职工部科员李梦姣一行3人到肥城调研指导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四级调研员宋淑荣,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曦,女职工部部长杜燕慧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省女职工专项合同规范化建设达标企业”泰山新合作商贸有限公司查看了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及规范化建设情况;到省级“妈妈小屋”示范点肥城市行政审批局查看了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并配送图书“给妈妈的礼物”;到山东傲饰集团有限公司公寓查看了心灵驿站建设及日常使用情况;最后实地检查验收了7家“托管驿站”,对“托管驿站”建设管理制度、运营使用情况、房屋安全、环境设施、活动场所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实地调研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刘霞主任充分肯定了 “省级女职工专项合同规范化建设达标企业”的女职工工作、省级“妈妈小屋”示范点的管理使用情况,高度赞扬了山东傲饰集团有限公司心灵驿站及职工服务向8小时以外延伸的做法,对各“托管驿站”的建设使用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肥城市总工会女职工整体工作“规范+特色”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肥城市总工会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在做好服务、突出维权、创新思路的前提下,不断强化女职工组织建设和心灵关爱延伸,持续加强“妈妈小屋”、“托管驿站”建设服务工作,加大法律宣传和《女职工专项合同》的履约力度,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