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鲁泰建材科技集团召开2019年度员工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
时间:2019-08-25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821.jpg

 

8月20日,山东鲁泰建材科技集团召开了2019年度员工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总经理刘玉魁出席会议,新录取的20名员工子女大学生与其父母近60人参加。座谈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云霞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向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和员工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我上大学为什么》为主题,为大家带来讲座并发放奖学金。全体人员赴石横化工园区、高新区工业园等四个厂区进行参观,现场感受集团公司从一个小集体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不断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随后观看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专题片,让学子们了解鲁泰建材集团通过创建“孝悌、负责、快乐”企业文化,打造和谐幸福企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赵董事长给予的指导和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学有所成、昂扬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