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张同广,建最好的楼房
时间:2017-04-06  来源:  作者:

    张同广,建最好的楼房。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部积极深化改革,完善企业管理机制,规模和效益逐年上升,累计完成产值达2亿元,完成施工面积13余万平方米,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达100%,成为公司发展的排头兵,创下了“铁军”的称号,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深入分析当前建筑业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根据总公司制定的“巩固中心、发展全国、开拓海外”的市场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项目部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的发展思路,逐渐向EPC、BT等承包方式转变,以适应市场发展变化的需求。

    重视干部和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储备,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队伍,是他上任后着力抓好的一件大事。积极引进培养大学生,不断补充新鲜血液和有生力量,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复合型管理人才队伍。他带领项目部先后承建了多项市属重点工程,创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泰山杯”奖2项,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程2项,山东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项。其中承建的肥城市地标性建筑—兴润·桃都明珠工程,该工程地上26层,地下1层,总高度为100米,为肥城市最高的建筑物,被评为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泰山杯工程,项目部被评为泰安市工人先锋号。本人被授予“振兴泰安”劳动奖章、肥城市“十大金牌工人”等荣誉称号。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