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感·悟”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8-07-01  来源:  作者:陈超

       时光荏苒,马上就到了您97岁的生日了,作为您的一个部分,我心里满满激动,忍不住有些话想对您说,请您休息休息倾听我的心声。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万水千山你是最棒的。97年前的一天,你在嘉兴南湖小船上诞生,在那风雨如磐、长夜难眠的黑暗年代,你不惧艰难,硬是在无尽的黑暗中散发出了一缕生命之光,并犹如春雷一般,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激发了千万仁人志士的激情与澎湃,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你以七月的名义,呼唤八月的南昌风暴,点燃秋天的井冈星火,让人民拿起了长矛、大刀和红缨枪。97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97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你的无畏,让多少豪杰紧紧跟随,他们用鲜血染红了党旗,打倒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帝国主义,斩关夺隘建立了新中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的最美赞歌。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砥砺奋进你是最真的。有了你,才有了新中国,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有了你,我们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领导我们创造性地实现了由新民主义到社会主义的发展,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巨大飞跃。有了你,让改革开放之花在全国大地争相开放,数不清的劳动者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为祖国的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京九铁路贯穿南北交通,陇海铁路连接东西脉动,三峡大坝实现了毛主席“高峡出平湖”的伟大梦想,一座座高架桥让“天堑变通途”。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神十升天、航母出海、蛟龙探秘等等,正在将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劳动者们用智慧和创造编织着崭新的神话。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纯洁逐梦你是最美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了新时代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你带领全国人民掀起了又一个改革的热潮,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是你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带领我们走进了新时代,一个让亿万中国人民无比自豪的时代,一个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时代。
亲爱的,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乐!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