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殷锡瑞同志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二届劳模表彰大会上的主持词
时间:2017-04-28  来源:  作者:

 

殷锡瑞同志
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主持词
(2017年4月28日)
 
同志们:
现在开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大会,共同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节日,表彰近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学习先进、鼓舞干劲,拼搏进取、创新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同志;市总工会负责同志;新当选的第十二届肥城市劳动模范;各镇街、高新区分工负责同志、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各系统分工负责同志、工会负责同志,市直企事业单位分工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各界职工代表。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歌唱完后)请坐下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立军书记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肥城市第十二届劳动模范的通报》
下面,进行颁奖,共分二组进行,请获奖劳模代表上台领奖。
下面,请市人民检察院谭健同志代表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宣读倡议书。
下面,请市委常书记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
刚才,隆重表彰了我市第十二届劳动模范,宣读了倡议书,常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常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级先模人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评价了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常书记的讲话很深刻、很中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工作中,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使之成为广大职工的主体意识和主流精神,汇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服务职责,积极创新作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把工会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全心全意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成为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下面,请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国际歌》奏完后)请坐下。
会议各项议程全部进行完毕。请与会领导和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到人民会堂东门合影留念,其他同志散会。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