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时间:2018-06-01  来源:  作者:

IMG_4608.JPG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困难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5月31日下午至6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同志带队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书包、水杯、学习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儿童的身体状况,了解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不要畏惧困难和挫折,好好学习,早日为社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抱有积极心态,怀有希望,要有信心有勇气战胜困难,一方面要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另一方面,要教育好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此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共慰问了8个单位的10名困难职工子女,共计发放慰问物品1000多元。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