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入户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7-12-22  来源:  作者:刘青

  微信图片_20171219104835.jpg

IMG_0882.jpg

“家里几口人?孩子学习成绩咋样?家里有啥经济来源……?在困难职工孙某家中,市总工会入户信息采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询问家庭情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总、省总工会精准帮扶信息化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总、泰安市总提出的“五个精准”的工作要求,肥城市总工会在职人员分为四组,由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于1129日至1220日对在档的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信息采集。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顶着风雪,通过与困难职工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工会干部可亲、可近的形象。

1221日,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入户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组组长就走访实际情况做汇报。

长期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下一步工作中,工会系统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实施精准帮扶,确保到2020年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