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保障工作
泰安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05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0510_副本.jpg 

IMG_0404_副本.jpg

20171130日,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宝荣、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军、保障部部长李广涛、副部长李瑱来到我市,就申报2017年度泰安市优秀就业培训机构、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和工友创业园进行检查验收,并对我市2017年度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入户走访。肥城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副主席杨曦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两组先后来到肥城坤钰制衣有限公司、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肥城清华电脑培训学校、肥城三英纤维工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听取汇报,验收“工友创业”等工作,查阅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档案,并走访慰问了两户已脱困职工家庭。

检查组对肥城市总工会在工友创业、就业培训、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将继续推出更多自主创业的典型,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