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讲堂走进市国土资源局活动
时间:2018-09-12  来源:  作者:

 IMG_7980.JPG 

911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讲堂走进市国土资源局活动,特邀请省委党校张国亭教授进行授课,市国土资源局及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活动。

张国亭是管理学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有突出成绩的中青年人才,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授课经验。本次授课,张教授就“干部管理能力和素质提升”为主题,结合实例,从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和实现有效沟通两个方面入手,不仅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知识,也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良好效果。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