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第三期“职工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17-12-01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0315_副本.jpg

IMG_0336_副本.jpg

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是工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的重要体现,通过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着力推进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速度。

1129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的第三期职工大讲堂,此次职工大讲堂的主题为“家用食品工艺制作”,由工友创业园——肥城三英纤维工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许乐英为我们主讲,此次授课可谓是精彩生动,不仅有理论宣讲,还有助教的实景演示,为大家搭建了崭新的创业平台。

参加本期职工大讲堂的有各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部分企业工会干部、精准帮扶信息化联系人等。组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工会干部热爱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培训可以让我们的工会工作者更好地将这项烹饪技能转授给所辖区域的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增加“微就业”和“微创业”。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适当增加职工大讲堂的授课频率,只要您有一技之长,愿意为我们广大职工提供”微服务“,我们都热诚期待您的加入!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