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宣教文体
肥城市总工会荣获“山东省职工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7-08-25  来源:  作者:

817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职工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鲁会[2017]44号),肥城市总工会荣获“山东省职工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近几年继“富民兴鲁劳动奖状”“齐鲁文化大道创建先进县(市)”“巾帼标兵岗”等荣誉之后,肥城市总工会获得的又一省总荣誉称号。
    肥城市总工会历来重视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按照《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各类职工体育健身活动。肥城市总工会除每年定期开展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竞技类和象棋、围棋等益智类的常规性比赛项目,还积极组织开展钓鱼比赛、趣味运动会、广场舞以及工间操等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除此之外,肥城市总工会还精心组织人员代表泰安市总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拔河、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体育健身活动,不但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单位、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了工会在职工心目中的影响力。
    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贯彻实施好《全民健身计划》和职工素质建设的各项实践活动,凝神聚力做好职工体育工作,为职工健康,为职工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