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生产保护
选树“桃都工匠”立标杆
时间:2017-04-1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近日,肥城市总工会开展“桃都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各基层工会成立了专门机构,精心抓好工匠培育、发掘、推荐、选拔、宣传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本级工匠培养选树活动,让更多职工了解“工匠”精神,参与“工匠”活动。
    市总工会联合组织、人社、科技等有关单位组成评审组委会,邀请相关专家根据推荐情况确定15名“桃都工匠”提名人选并展开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整体评分的15%。组织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家和行业协会的代表、职工代表、媒体代表、工会代表,对提名人选进行综合遴选,提出“桃都工匠”建议名单,报经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后,通过工会网站和职工之家微信平台进行社会公示,召开“桃都工匠”评选表彰大会,授予“桃都工匠”称号,颁发证书和一次性奖金2000元;优先推荐“桃都工匠”参加更高层次先模人物的评选。从今年开始,每年开展“桃都工匠”培养选树活动,到2020年培养选树50名“桃都工匠”,今年计划评选10名。培树过程中逐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长期化。推荐对象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工作年限、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