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女职工工作
肥城市总工会“引领职工阅读·共建文明家园”主题讲座走进山东傲饰集团
时间:2018-06-08  来源:  作者:

IMG_4735.JPG

6月7日,肥城市总工会“引领职工阅读·共建文明家园”主题讲座走进山东傲饰集团。山东傲饰集团班组长以上员工、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山东省牧工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创业班讲师,临沂大学创业导师徐春泉进行授课。徐教授分别以《做职场上更好的自己》和《职业心态与办事能力提升》为主题,通过浅显易懂的小测试开始课程,运用大量的案例,并结合自己的企业发展实际,直观的让大家了解个人与团队关系的关键,继而从职场心态和如何提升办事能力两部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日常工作中的职场秘诀,让大家明白自己在团队建设中做什么如何做。企业好比是航行于大海中的舰队,既有智慧舰长的统一指挥,又有勇敢船员的群策群力。在这艘船上,所有人相互配合,缺一不可!“不凡的业绩,源于非凡的团队精神。”任何团队的发展,都是每一个成员齐头并进共同努力结果!
据了解,市总工会前期“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系列活动启动后,在全市职工中掀起了学习阅读的热潮。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文明家庭建设范畴,推动了企业大家庭的团队建设,助力桃都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