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女职工工作
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7-03-03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审议通过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杨曦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泰安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刘霞,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参加会议。
五年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大力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岗位建功、权益维护、爱心帮扶、心灵关爱”工程,不断完善女职工工作机制和维权机制,积极履行代表和维护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刘霞对我市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更好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宋淑荣在讲话中指出,女职工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作为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要以形成品牌求创新,大胆作为,敢于突破,争取树立组织健全、维权到位、作用明显、女职工信赖的女职工之家品牌,努力为实现同奔小康共圆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