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交流学习 共促发展 ——枣庄市薛城区总工会来肥城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22  来源:  作者:

       2月22日,枣庄市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魏玉华一行来肥城市总工会考察交流,肥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君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四级调研员赵波陪同活动。

       魏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职工之家、法律援助服务中心、心理关爱中心、职工培训教室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工人文化宫场馆功能布局、人员培训、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杜君河主任对薛城区总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并肩携手在工人文化宫凝聚思想、技能提升、普惠公益、服务职工等方面,探索开发更多凝聚人气、弘扬正气、鼓舞士气的创新品牌和特色活动,共同推动两地工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赵波主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智慧工会、文化宫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魏玉华主任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市智慧工会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会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借鉴我市的成功做法,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将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精进工人文化宫社会化、专业化和公益性普惠化的“三化”运营模式,在教育培训、文化活动、体育运动等传统服务基础上做亮做优职工赋能、关爱服务等特色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工人文化宫“工味乐园”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