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9110229.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以《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工会系统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给全体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宋主席围绕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是我们的主题教育实践载体和主题教育见成效,工会工作上水平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指出对党忠诚,我们要始终坚守信仰。面对生活的困难和事业上的委屈,大家要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服务职工,我们要始终尽好本分。服务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始终尽好本分,真心服务职工,把使命举过头顶,视职工高于一切,不断用岗位实现价值。精益求精,我们要始终砥砺奋进。精益求精是我们的作风,我们要始终砥砺奋进,不断追求卓越。艰苦奋斗,我们要始终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本色,我们要始终甘于奉献,演绎无悔年华。勇于担当,我们要始终心系职工。以实际行动关爱职工,积极为职工办实事,把职工需求放在首位。廉洁从政,我们要始终克己奉公。“头顶三尺有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每位党员都应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聆听和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所学、所思、所悟化作前进动力,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工会系统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