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9094000.jpg

 

为深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难点和职工的需求点,根据市总工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0月16日—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同志带队,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扛起工会组织使命和担当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赴石横镇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山东鲁安集团、山东鲁中集团,听取汇报、察看现场、召开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主席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对调研单位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主动性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就重点工作落实,广泛搭建平台和培树典型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结合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